张邹筱

晴转多云是阳光普照

        连日来,北方阴雨绵绵,还没有暖气的时节,让人对着天气颇为郁闷,而今天早起一看到外面天大亮,我就知道太阳今天有望和我们见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写这篇的时候今天就快要过完了,处在将要跨进明天的时间节点上。今天身体不适,对着电脑,这是今天写的第一篇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对自己也很抱歉,那篇雷峰塔上观西湖,没有写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想了很多事情,看了很多人的故事。因为人各有各的命运,所以有了许多色彩斑斓的人生。你看到那些顽强的生命,你也会跟着坚强;你看到生命的脆弱就要珍惜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到一个在微信上学功夫的课程,简直要圆了我多年的大侠梦,还没有学功夫的时候,我早就在心中幻想了,我穿上大侠的长衫,随风飘扬,发髻挽得高高,无风自动。手中拿一把剑,挥舞起来虎虎生风,威风凛凛。这便是我的江湖中形象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一个如我一般的平凡人都有过这样的江湖梦,只是角色有所不同而已。但是多年来,我们追求过,求而不得,于是只是将这个搁置为一个梦,一个永远属于江湖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有一天,有那么一个契机开启了你的江湖梦,这颗心便不甘愿只为平凡而跳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阳光普照让人的心情也为之大好,愿你们也有美妙的梦,也为这梦追求过,也希望你们最终能够实现梦中的样子。

评论